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喧闹的人群 寂静的角落 躁动的黑夜 闪烁的烛火
一缕青烟
谁又了解谁的寂寞?
......

蝶恋花

2006-06-25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10c9ad756aa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房间里只有一盏落地灯,灯光很柔,并且温暖.房间中的陈设很陈旧,都隐没在黑色的阴影里.

红色的窗帘上印着大朵大朵的玫瑰,饱满,开得妖艳.透过窗帘的缝隙隐约能够看到深蓝色的星空.

小蝶静静的躺着,不想说话.她能够闻到玫的头发上淡淡的,带着阳光的清香.这种味道很温暖,是她对玫的依恋.

玫翻了个身,突然转过头轻轻的说:"蝶,我恋爱了..."

小碟突然感到心里有一丝细微的震动,那种感觉顺着血液慢慢的流到指尖,然后扩散... 而她仍旧静静的躺着,没有说话.

"他的眼睛很明亮,亮的可以穿透我的灵魂."

小蝶轻轻握住玫的手,慢慢的闭上了眼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

桌子上有些地方的红漆已经掉了,露出了棕黄色的木头条纹.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板上,房间很干净,很温暖.窗帘上的玫瑰花瓣在阳光的透射下红的耀眼.

小蝶细心的把鱼块上的鱼皮一点一点的揭掉,她知道玫不喜欢.

"你现在还好吗?"

玫的话让她觉的两个人很陌生,她拿着汤匙的手在空中顿了一下.

"恩,和原来一样."

小蝶用平静掩饰着,继续盛着汤.

"他对你好吗?"

玫慌忙的放下筷子接过了小蝶递来的鱼汤.

停了一会,玫说:"他对我,挺好的."

两个人都沉默.

"是吗...我听说他有过许多女朋友,而且..."

"他说过我跟别的女孩不一样!"

玫突然打断了蝶的话.

小蝶抬起头,平静地看着她说:"快喝汤吧,汤凉了就会有惺味了."

而她没有发觉,她拿着筷子的手有些轻微的颤抖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三

"玫很喜欢你."

"我知道."

"你应该对她好,她很天真,对爱情充满了期待."

"我知道,可是我不能."

"那你为什么又要接近她给她希望?"

"小蝶,我一直..."

"我说过我们两个人不可能的!"

"所以,蝶,我要你痛苦..."

小蝶睁大双眼,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变得陌生的男人,震惊了,她感觉到了脸上冰凉的泪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

"玫!你不要乱跑,这么大的雨,你疯了!"

小蝶在大雨中呼喊着,她追到玫的身后,一把拉住了不顾一切的玫.

玫转过头.

小蝶透过大雨看到了玫哀怨的眼神.

大雨混合着泪水.

"他不要我了!你知不知道...他不要我了..."玫在雨中放声痛哭.

小蝶紧紧的搂着发抖的玫,喃喃的说:

"玫,你不应该离开我的..."

雨很大,什么也看不清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7-17 16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蝉的终点 下一篇:她和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